‎1.真是大發! 謝謝你/妳們每一個的祝福,夠我今年用了!!

2.每封簡訊我都認真仔細用心的看過。

3.送禮物的各位老闆,辛苦你們傷腦筋了,我知道我中意的東西很怪異很矛盾很難選

4.積欠的飯局我不會忘記

5.橘橘 小荊棘 小芳 小熊 小ㄅ 宇哥 鍾富爺夫婦 阿明 老媽 小曼~(被關住的豪哥)

昨晚PARTY太棒了,跟你們在一起都很開心,也送出了幾百年一次的大禮,嘿,不過抱歉囉,你們沒有得逞讓我變成小荊棘第二"阿哈哈哈

6.許母昨晚變成最酷最受歡迎的歐巴桑

7.去年最打擊是被覺得26,該不會過生日之後就變成猜27了吧 : s

8.我所希望的.......,今年拜託拜託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pr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